close

上個禮拜才剛拍好婚紗照

今天閒來無事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心情

 

其實我本人是很不愛照相的,我老公也是

兩個都不喜歡拍照的兩個人,本來是沒有打算拍婚紗照的!

另外就是我們兩個人都很怕麻煩,打算走低調路線...

所以除了不想拍婚紗照之外,還不打算辦婚宴,想直接登記就好

一定會有人問,既然不想拍婚紗照,幹嘛又還要拍婚紗照花錢又花時間

那我們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去拍婚紗照呢...?

就是因為我爸媽叫我們一定要拍婚紗照啊,老一輩的觀念就是這樣!!

應該說是我爸媽都是很保守的人

再加上一個大前提...就是我懷孕了!

未婚懷孕在這個年代看來已經有些不檢點,在老一輩看起來更是罪大惡極...

我爸媽把我念得要死,叫我們一定要辦一場婚禮

我爸:不要在那邊偷偷摸摸,連婚紗照都不拍、婚禮都不辦,成何體統!!!

我就這樣被我爸媽念到受不了,所以跟我老公討論了一下

決定去拍很簡單的婚紗照、跟辦很簡單的婚禮,起碼意思意思一下...

免得我小孩都還沒生出來就快被他們煩到吐血

 

我們就很隨便的上網搜尋一下新竹哪裡可以拍婚紗照

然後再把那家拍婚紗照的婚紗工作室的底細查清楚

我是説上網查看看評價好不好,CP值高不高

既然本身就沒有很想拍婚紗照,當然就不會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呀

所以看到婚紗照首選推薦的選項就給他按下去了

結果發現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在新竹火車站附近,離我家超近的

 

不過真的沒想到這家婚紗工作室有五層樓這麼多

而且裡面的婚紗跟禮服也超多的

其實我只是怕麻煩而已,也不是完全不打扮的

所以看到這家婚紗工作室這麼多婚紗禮服我的少女心彷彿被啟發

既然要拍婚紗照了,就絕對不能對不起自己

 

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價格還滿划算的

而且當時服務人員給我看婚紗照的攝影風格我個人也滿喜歡

加上服務態度很好,讓人有想要繼續談下去的感覺

 

因為我們很懶,懶得找景點也懶得準備一堆有的沒的

所以他們推薦我們去芎林鄉的心鮮森林

那邊可以算是小小的婚紗基地,而且不遠、門票也不貴

所以就直接選定在那邊拍婚紗照

 

裡面真的滿多漂亮的景,有在小湖水中央的鋼琴

也有LOVE大字,還有花圈、小教堂…還有不少不錯的場景

對我們來說,這樣拍婚紗照就已經足夠

只是裡面蚊子滿多的,要來這邊拍婚紗照一定要做好防蚊準備

 

從拍婚紗照之前到拍完婚紗照之後,都是這家婚紗工作室很細心的幫我們打點

不管是挑禮服、拍婚紗照前夕…中間的過程,每次都會提醒

我自己根本沒花到什麼腦力和心力就可以拍好婚紗照

而且價格也不用到四萬,真的滿划算的

反正就是拍婚紗照一路下來都是輕輕鬆鬆,完全交給這家婚紗工作室就對了~

之後的婚禮也是交給他們,有這樣的經驗真的很放心!

 

所以很推薦像我這種懶人、怕麻煩的人來這家婚紗工作室

相信你們一定也會有不同的收穫

啊當然也沒限定懶人才能來啦,這家婚紗工作室提供滿多服務的

拍婚紗照之前挑婚紗禮服,只有分拍照區跟宴客區

其他就沒有再分區,可以任選不用加價

像這家婚紗工作室拍婚紗照就是可以婚紗照全拿(電子檔)

早就聽很多人說什麼挑婚紗照挑得很辛苦

這邊不用,全部都給妳,而且還是調色過的婚紗照

再來就是拍婚紗照的時候造型師免費跟外拍

要是造型師跟外還要錢我大概就只在他們的棚內拍了吧

好啦我知道我很龜毛,但是不龜毛怎麼挑好貨

總之還滿期待我的婚紗照出來的

順便也推薦給大家我的婚紗工作室,叫做伊頓婚紗工作室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,有很多種婚紗照風格和一些拍婚紗照的價位

不清楚也可以打電話去問,不好意思開口也可以用線上客服啦~是滿方便的~

 

伊頓婚紗工作室

官網: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電話:(03)523-1188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